一辆皮卡

中土仓库。

【目录】中土相关文

发现一只天使一样编目录的太太。

COLO踮脚望着西渡售票处:

最近不会有什么产出,看样子这几个月都不会有了。

点梗我都记得也会尽力写。


先放一个目录,主页有点杂,这里看起来比较方便。(虽然也没多少东西)

中土惊喜系列大部分是三次元与中土有关的神奇事情,就不放了

用来脑补中土的食物制作过程,也不放了

一些与中土关系不是特别大的整理(比如纹章学笔记和罗马数字)也不在这里。

COLO不是画手,所以灵魂图也没有放这里

游戏安利还有很多没做完,所以也不放了


这里只有完成度比较高的长得比较像文的东西(可能包括脑洞)

按时间顺序排的,也许有很多剧毒的东西


【文(假的)】

1.精灵宝钻×高考作文题的脑洞

全员向

(一)

(二)

2.交流障碍

大概就是一系列语言相关的牵强附会的故事,每一篇是独立的

01 本意是林莱非CP向,结果写偏了有了林迪尔单箭头叶子的意味

02 星辰双子!

03 无CP,受害者叶、嫌疑人博格、警员阿拉贡和埃莱丹

04 CP奇桃,奇力菲力亲情向

3.伊欧案——刑法中“同一犯罪构成内的打击错误”

它虽然看起来很像正经的分析,但是实际上真是一篇文,只是生硬地用了梗而已

4.密林的报复

伊欧案那一篇的后续,ET友情向,也是法学梗

5.宝钻中毒的20个表现

本来是自己写着玩的,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喜欢,发现中毒的不是我一个!谢谢你们!比心~

6.童戏十题

密林父子亲情向那么好吃为什么还是长期缺粮,饿慌了只能自产

7.一厨而旧

报社的吃货文,文风诡异,很久没有更了

01

02

番外 重生设定的小熊养大梅!文风和正文不一样

8.密林三日游行程单

感觉倾注了可怜的小脑袋对密林的绝大多数美好想象...

7.费诺,一只无奈、悲伤又愤怒的小团子

设定略黑暗恐怖,开放结局

8.考前拜大神,你要拜哪位

跟1.类似的逗比段子合集

9.论坛体:在线等!急求父亲节送(补)什么礼物好

魔戒全员向

10.如何正确地OOC

剧毒,真的剧毒

11.小精灵的鬼屋探险

古早的点梗还没有写完...

01

02

03

12.精灵感音乐收集

不是文只是一个网易云音乐的整理

13.梦醒

鼹鼠中心,有点虐

14.迷之脑洞

严格意义上它不是文,然而脑洞爆了七千字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放上来(毕竟平时一更都很难7000+)

预警:第4.部分可能有严肃的车!

15.比尔博和矮人的密林之行

一篇披着正经报道皮的雷文

16.神奇的音乐会

设定

01

02

本意是现代AU维拉全员向,然而变成了曼米非CP和不明成分的蘑菇安

17.芬罗德和小黄人

看题目就知道是一个邪教

18.1977年动画版《霍比特人》中的木精灵

不是文,吐槽...真的是每一帧都可以槽

19.冰峡挑战

点梗基本上都会爆字数,FF

20.羽毛笔

点梗,控制计几没有爆字数,萌FF的三芬

21.凯勒巩被坑记

点梗,还是爆字数了,35


这里统一说一下,关于点梗的CP向的,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就提出来。其实有时候我也很迷茫,毕竟我还是有不吃的东西,比如兄弟骨科~(尽管在法理上并不能说服自己完全否定骨科,但是情感上还是觉得有一些奇怪,在思想和写作技巧上也把握不好这个主题。梗本身没关系,关键是通过梗,要表达什么,但是我内心是没有宣扬兄弟骨科的意思的。此外,我觉得有些爱早已超过了bromance的程度,已经是生死之交了,用BL的角度来看反而会限制表达)但是如果有人点梗我肯定也是会尽力写的(吃什么和写什么不能等同嘛),只是可能写不好,不太符合大家的口味...


所以我做了一件可能会有争议的事,就是在写涉及骨科的点梗的时候,基本面是亲情向的,但是我留足了CP向的细节给吃CP向的读者脑补,几乎能补出一条合理的CP支线那种。也就是说,LO主无耻地利用了心理引导技术凑出了一篇同时具有亲情和CP两个方向的文,把吃亲情向还是CP向这个问题甩锅给读者...如果读者吃亲情向,这本来就是亲情的基底,细节之间的关系对于只吃亲情向的读者并不明显,单个细节并没有很强的暗示意味。如果读者吃CP向,那么仔细看看也能看得出来不少的信息(所想即所见,类似腐眼看人基的道理)。


有时候也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太不坦荡了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,毕竟我觉得我对有些精灵之间的观感并不能标签化为亲情向还是CP向,而只能大概地指出一个倾向。只要有爱就好了嘛。


评论

热度(18)